LOADING

雪霸民宿

雪霸民宿.觀霧雲上人家

雪霸民宿.觀霧雲上人家

地址: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20鄰民石370-2號

電話:03-585-612203-585-7166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新竹民宿觀霧雲上人家民宿位於新竹縣五峰鄉,雪霸國家公園範圍內,是攀登大霸尖山必經之路。觀霧民宿山上人家提供雪霸民宿、雪霸觀霧民宿推薦、觀霧山莊住宿、雪霸民宿推薦、新竹五峰民宿。雲上人家群山環繞,擁有絕佳的視野。面向山谷方向的景緻相當優美,午後往往霎時風起霧湧,讓人有站在雲端的錯覺,遊人置身其中,彷彿垂手即可一掬皚皚白雲,或躍上雲端,俯視紅塵。
     
    「當眾人需抬頭仰望白雲時,『雲上人家』卻腳踩皚皚雲海,置身虛無縹緲的人間仙境中……」這是雲上人家民宿的寫照,也是「雲上人家」名稱的由來。
     
    雲上人家民宿有別於其他旅館商業化的經營,民宿主人林爸爸、林媽媽希望每一位來訪者,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故設置雅緻套房二十餘間,並有一明亮寬敞的餐廳,可供遊客品茗聊天、閒話家常,在雲上,遊客可感受民宿主人猶如自家人的溫馨親切,與在家的舒適自在。
     
    環繞在民宿的雲海和霧氣,如棉絮如薄紗,輕拂著山巒。群山沉穩,終日安撫著萬籟;民宿園內泌涼中摻雜著芬多精的氣息,將身心淨化得通體舒暢…..這些心靈饗宴,雲上人家都期盼與有緣人一起分享。
    ◎中山高速公路-竹東交流道-竹東-往五峰鄉(大霸尖山)-桃山林大鹿林道15公里-新竹觀霧雲上人家莊園
    ◎北二高-竹東交流道-竹東-往五峰鄉(大霸尖山)-桃山林大鹿林道15公里-新竹觀霧雲上人家莊園
    ◎台三線-竹東下公館-竹東-往五峰鄉(大霸尖山)-桃山林大鹿林道15公里-新竹觀霧雲上人家莊園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