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苗栗美食

大湖草莓‧晶晶草莓園

大湖草莓‧晶晶草莓園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鄰49-9號 晶晶草莓園

電話:0905-165681 園主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11/14已開放採果,歡迎公司行號團購專車送達,15人以上可來電預約保留區採草莓

    晶晶草莓園非常漂亮且種植面積一公頃,過雪霸國家公園往泰安延途這家最漂亮,草莓實在是夠大,園區分成十二生肖區,每一區豎起一個生肖的大牌子,遠遠就看得到。門口還有賣花式茶飲及咖啡,草莓香腸等,環境很好,現烤的草莓香腸,吃起來肉很軟,帶酒香與草莓香,肉咬起來很軟。

    草莓園在兩畦之間鋪上厚厚的稻殼,天雨的話可以吸濕,以免顧客髒了鞋子滑腳。草莓花期分四期,從12月開始到四月底,第一期(初產約12月)、第四期(末產約四月)每一期草莓皆有其特色。 歡迎公司行號、科學園區,草莓團購專車送達,遊覽車採果,本園區可停七台遊覽車。



    ~歡迎公司團購專送、草莓宅配~

    (1)高速公路

   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→在132公里苗栗交流道下,南下右轉北上左轉往苗栗方向→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→右轉接台三線→在台三線127.5公里7~11 超商正前方苗62線(往泰安溫泉方向)→晶晶草莓園位於苗62線600公尺處左側→現場備有採草莓專用停車場。 

    (2)新竹客運

    在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,在大湖【法雲寺】站下車,步行至統一超商前左轉苗62線,直走 600 公尺(沿途會經過雪霸遊客中心、大湖雲莊),左側即可抵達晶晶草莓園。

    遊覽車團體請事先預約

回上頁